看文茜小妹大   發現自己中文系即將唸完之際    個性也真的變化很多       真是四年中文系兩茫茫         我竟然看李敖跟他的論談結束         只對他問李敖關於平路寫楊振寧事件的看法有感覺       唉...這是怎樣?         世俗中的世俗    平路是這麼說的吧           郎才女貌 男的要女的肉體 女的要男的聲名         陳文茜說的 所以他們老夫少妻是最傳統的中國是婚姻罷了        李敖說 要是馬英九是腳板夫(大概是駱駝祥子的意思吧)  那他會這麼可愛嗎?   所以說愛情充滿了條件       可是平路把他說出來 太煞風景了!!                              我覺得自己的腦子好像變笨了......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聰明    好像想的到很多歪理       可是現在我發現我想不到很多是......像當師父解釋商人吃飯快的理由時    我小嚇一跳    因為我的邏輯只能推出 商人步調快   可是想不到這是為了趕快去工作賺錢      郎才女貌我也一直覺的這是一種恭維的話         可是原來這是一句這麼膚淺的話         唉唉 唉 我的生活環境太簡單了......   愛情充滿條件 這個我倒是知道 不過不太會去想 因為我不認識何謂條件     難怪我跟愛情也不熟   
今天經過林森北路....... 我看到那些日本嫖客    我看到被後面的車子叭了兩聲    因為覺得他們的臉怎麼可以這麼愉悅呀     真想去巴他們巴掌    想到以前都去那裡吃摩斯漢堡 然後親耳聽到仲介說 他們是大學生   我一直瞪那個日本人     他還用無辜的眼神回看我      哼 死日本鬼老頭       不過我還滿想去酒店上班的說~~下次去問問牛郎先生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