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又再生我的氣了……因為我不幫他做那件事……

我真的不喜歡那個人  你也知道 

而且我會不喜歡他  是因為他很不尊重你

所以我不想去做什麼人情   為什麼你要逼我怎麼對別人??

如果今天我跟你吵架  你跟我生氣   我會覺得慚愧心裡懷著歉意

覺得自己對不起你  覺得自己不懂事    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孩子

甚至我會偷偷哭  心裡希望你跟我說話 

可是這次我一點愧疚督沒有   一點點都沒有

沒錯!   你就是生了一個這麼反骨的女兒   我想一直以來你也明白

我知道小時後我不敢過去阻止爸爸    讓你對我失望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你想要的那麼勇敢    而我卻已經努力去做了

可是當我強硬到跟你碰撞  你又更討厭我了

你以前總愛說我對外面的人比對家人好

小時後我聽到這有多氣你一點都不知道  可是我說不出口也哭不出來

我一直想一定是我真的這樣所以你才會這樣說我

終於有一天你真正知道我怎麼對外面的人   你又嫌我不夠圓融

可是我就是這樣    我是偏心大王    我就是要愛恨分明

我知道你擔心我做人失敗

可當我知覺朋友這個辭後   我自認沒有缺少過朋友

因為哪怕是一個   只要我認定他   我都覺得足夠 

我其實也不想多跟誰有聯繫   如果感覺不對那就說再見

在這點我知道我很無情   因為我太怕受傷

可是我覺得你因為別人傷害我     我真的不能接受

你知道我怎麼想的嗎?    我被家的概念傷的很重

如果我看起來沒有   那是因為   我要自己忘記

而且我一直相信我爸媽是很愛我的

儘管他們不成熟的愛與行為  曾經讓我受傷  但我不該去記憶

 

有一天如果你們發現

為什麼我會唸書 為什麼大學留在台北

為什麼假日會呆在家裡聽你們吵架聽你們刁唸

為什麼為了一件無聊到斃的事跟你吵架

希望你們會知道那是因為

你們的女兒很愛你們很愛這個被你們經營的很糟的家

而且我認為說到尊重個人

我比你們好太多了   我知道你們會說資格問題 

but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