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人很奇怪    總是     那麼  不忠於自己     可是我卻再怎麼努力都還是不小心會表露出自己的心意................=TO    哈哈哈 我以後不想再去這種鬼活動了   討厭唱歌 因為我唱歌超濫濫濫濫濫
我承認我愛夜店因為我愛音樂我愛跟著音樂起舞我不用酒精就可以很HIGH 可是黏人的男生請你走開    你們讓我覺得好不自在   我跟你一點都不熟不要在我面前自以為帥  把你的手拿走 我只想自己跳舞的時候不要煩我    你要跟我跳一ROUND   請你先搞清楚   我想跟你跳哪一種舞     因為我在夜店不代表我就會讓你FUCK      ----嗯 有RAP感覺的心聲

 
如果你只看見我的堅強 請不要來傷害我
如果你只看見我的脆弱 請不要來陪伴我

那天走在路上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什麼都做不好......
我不會說話    不會討人家歡心 這我本來就知道了
人家沒那麼脆弱 也不會被我傷害     這我也明瞭
可是我還是那麼難過
我知道有些事跟誠實無關
原來我也是說不出口的那種人呀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想說的還是那些嗎
我會說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我真的那麼不會觀察嗎
想去買那個戒指 又想到被開罰單的事情 就不想買了
覺得師父對我很好     就像我的朋友一樣對我好       不過我應該讓師父請的
降我就不會那麼難過了吧 或者 我還是會一樣難過呢?
我有一點想遠離你了
我覺得很無力        
那種自己什麼都做不好的感覺
那種很努力還是做不到的傷心
你為什麼隨心所欲
憑什麼叫我笨瓜
憑什麼高興就跟我說話不高興就不發一語
憑什麼影響我的情緒
為什麼我讓自己跟著別人的節奏
打籃球時跟著別人節奏的就是輸家
我知道我會輸    但我不想比賽     也沒有運動家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