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死了啦    開學了    我不想去上課    我不敢相信      我的大學就要結束了......     我不想再來一次      因為不會更好 除非我不在這間學校            唉......我進大學的夢想都要破碎了       我期待的夜遊夜考  有趣的聯誼抽鑰匙大家一起機遊看星星去海邊過夜都沒了      我也沒交到傳說中大學生該有的男朋友     我想我的學生生涯中應該也不會有這樣的名詞出現了    我夢想的校園情侶腳踏車呢???      為什麼我不行腳採在火箭統上手搭在我心愛男人的肩膀   還有考試到時圖書館一起唸書呢???      為什麼沒有人會在我身旁因為抱佛腳累到睡著 然後我可以看著他的臉微笑???   或者 那個累到睡著的人是我 然後他會幫我蓋上他的外套......    不過我已經不希望這些發生了       因為就算發生也只是讓一切顯的那麼單薄  那麼無助           以後我應該不會結婚吧       反正一切都只能很實際的時候   我真的不想去面對    我還是想照自己的感覺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