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學校回來 不是山峽是台北......本來要去做校車的......我說服自己要去上課        可是   在陸上想到我包包裡連課本都沒有!   這樣是要上什麼?      而且要花我60塊交通費       非常拮据的現在     我花不起這筆錢呀 >︿<  所以就決定順道去辦理一下體育克的事情     呼呼~~真麻煩呀    不過之前上桌球課的老師還記得我ㄝ   一定是因為我太可愛了    真的一向很容易被人家記住   這應該算是優點吧   哈哈哈哈    點名除外     此時我十分想低調


大學我都沒有ALLPASS過ㄝ   不過我不介意 因為我喜歡的課我都拿九十分ㄝ~~超高興的啦       雖然過的迷迷茫茫 可是還是對一些事情有感覺   知道自己可以做的好 ^~^     這樣的感覺非常好!       我還是當快樂的孩子好了~ 
最近跟姐姐變比較好    不過我們常常忽好忽壞    實在是受不了他     可是他現在比較會欣賞我的白痴     我也覺得自己很白痴 太智障了    我忍不住要讚美自己   喔~不行 我不能表露出我自己    撲哧 >~<   妹妹數學不太好 不過我也曾經不好過 我想是還沒開竅的關係    覺得爸爸有時對我很好 我發現自己對他比較寬容 或許是有戀父情節     覺得自己寫東西很意識流      說話也是 常常跳來跳去的 祥哥說我是跳躍式思考      他說聰明的人才有    他還說能跟我在一起的人是三生有幸       雖然我聽不出來他是不是話中有話    不過我就接受他的讚美好了      發現自己跟雙子座已經合到一種境界     朋友最多 雙子 大學喜歡的老師 全部是雙子座 恐怖吧    我自己都嚇一跳呢   呵~
我覺得有機會要把我的語錄記下來    一定很好笑        雖然我常感嘆一定是因為自己太FUNNY所以交不到男朋友   可是我還是想保持這樣啦     上次跟阿姨去貓空回程的路上   建立的女兒國    還有讓宣狂說我嘴賤笑到翻過去的笑點漫畫王     我是就可達人    就算你覺得我很無聊 只要我可以讓我身邊的人都笑開來就好了           看見太陽 就可以開心起來 下起雨時 難過一下也無妨     忘記路的時候     靠直覺給自己方向 一但生氣   就讓自己一直發   沒人知道有誰能被原諒    沒有人在身旁 我會假裝堅強 有人陪伴 就會想抓著他不放     說再見時總是感到淡淡憂傷      看到自己在乎的人那刻又欣喜若狂      我知道有時我愛想太多讓自己害怕的事        所以我謝謝那些給我勇氣的人 我知道那些傷害我的人 不管有意無意 她們讓我看到支持我的人是誰     更讓我明白這得來不易的力量      我覺得我會覺得活著真好就是有你們 我如果覺得死了也沒關係 也是因為你們   可是我還是希望接過吻跟做過愛之後在死掉啦    還有什麼我沒體驗過的事嗎??   有的話趕快做一做趕快死掉    我不想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