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不是無法打敗命運        因為不知道命運的安排是什麼      所以到最後都是命運的安排        而我們只能選擇低頭      說     時也 命也 運也          星星也有必須遵循的軌道        如果超出通常就是毀滅         想也無心去爆炸     一切 只怪命運造化         
今天原本要跟小涵去唱歌的        其實不希望花太多錢    可是我知道妹妹很想去唱歌 雖然我也知道他要補考 可是我也知道他在家裡唸書根本年不了多少 然後我更知道媽媽會因為降生氣 接者把矛頭指向我    可是我還是想讓妹妹唱到歌        因為在家裡妹妹是我的魂         雖然他會傷害我 我也會傷害他 他會跟別人一起傷害我 我也會跟別人一起傷害他      可是 妹妹就是我的魂        如果我不開心 他開心 我就會覺得好多了 如果他很難過 我也快樂不起來 可是大人永遠 只想的到那些跟錢一樣臭的事      當然 讀書原本不是那樣    是被她們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