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我就沒讓你分擔過什麼  我也不知道你想不想幫我分擔些什麼  反正我一直都是降活著   我也不知道自己害不害怕 也許知道可不想承認 因為我就是這樣  習慣少了了什麼的活著 不過至少我現在會哭泣了 至少你會知道我是難過的   可是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難過  就算你猜到了 我也不會承認  因為我明天 甚至下一秒我就會要自己看著你笑 假裝很開心 假裝什麼也沒發生過 假裝跟你想的一樣 這樣我就能造自己希望的活在一個記憶中  因為不知道聽誰說過記憶永遠是最美的 

我的眼淚在你的口裡是甜的嗎 

那像棉花糖一樣的信心 

溶化在風的漩渦之中

然後從眼角一滴一滴的落出

乞求你憐憫的親吻

然後你就會說出那一句

 我最怕讓你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