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能瞭解可是你不接受或許我也是不容易接受別人的人吧可是我從小就護著你為什麼我卻感受到那份敵意你說我也有錯所以沒資格說別人我當然知道沒有人完美我更是錯很多很多可是不代表我沒有追求好的權利也不代表你有逃避身為家裡一份子責任的權利或許是我不會說話可是我覺得我已經盡力了以後我不會再說一樣的話一次我想等你有機會出去聽到外面的人怎麼說你會能接受吧人就是降賤我也是賤過也許我該學習接受你這青澀的狂爆氣可是以後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護著你了因為你既然認為凡事只有你自己才能體驗才有資格去作主那就好好去痛過去承擔你所做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