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之後我開始摸所謂的籃球

開始明白這是個怎樣的世界 卻還是不懂在這個世界的你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自己根本不該出現再這個世界時

我已經離不開籃球  所以也無法忘記你

然後我發現我只要心情不好時就會走過公園 看那些打球的人們

想想你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你在這裡 想想你們誰勝誰負

當然你會贏 在球場上的每一個你都會贏過他們   於是我就笑笑的走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因為這樣就開心了 有時我甚至不想讓你跟籃球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不知道這樣想有什麼意義  我更不知道以前的我是怎麼讓自己那樣的相信

然後我也知道我無法回去以前那樣單純的執著  

我開始學會了    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