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這寫 東 西
沒為什麼 就是這裡不讓我登入 哈哈哈 我也不知為何

最近 有一些感觸

大概就是
看了電視的一些想法
還有就是
考試失落感的抒發

看兩待電力公司李休學的小朋友
跟 為她們擔心 OR 只是習慣去用自己被教導的模式在去教導別人的人
但是裡面小朋友的言談
有一些真的是給我的感覺不太好
其實如同蔡康永說的吧 人生也是可以沒意義的活著
這樣的說法 我是認同的 甚至我想這樣活著 但是 似乎那就只是一個說法
考師大口試 跟英文 都不好 很失落 但 英文 確實該好好努力了


今天F問我有沒有考成大 我說沒有 我說 因為你 我不考成大 這是真的
他說 那他希望我門之前沒有認識 等我去成大 他在認識我
我跟他說 可惜人生不能先安排時間表 不然也就不會有這麼多錯過了...
還是不知道我在他心中算什麼...但是 他對我來說真的很特殊吧

想到 駭客裡祭師的話 當救世主就像談戀愛一樣 沒什麼道理 可是你的全身都跟你說 是的`就是了
對他 有感情 但沒感覺 至少沒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