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自己是射手座了! 好吧...其實一直都 是很多
現在身邊的這位先生竟然可以捅出這麼大的紕漏
連我 都替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情緒 開始變的低落
沒有信心可以維持好這一切了
每一句話都在我耳裡變成幼稚而可笑
我失去耐心 或著 我寧可不要那麼勇敢去幫你背負這麼大的壓力
原來...被欺騙是幸福的
謊言可以是一種 錯誤的美麗

爲什麼你在用一切 跟我說 我是個笨蛋
我已經可以想像 未來 我的話語會不時流露出足以使你感到羞恥的意味
可以想像越走越遠 我也無心在此
因為你給我太多太多的黑暗
對我來說 毫無籌碼的談判 你 注定是要輸的
而唯一免除你刑罰的辦法是我的慈悲

只是 我該慈悲嗎 我該對自己殘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