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一直就做著爸爸做的事
我不知道如果爸爸不在我的生活會不會有什麼改變
但我知道要是媽媽不在我根本活不到現在
我想是我太固執了   是我太孩子氣     是我太不懂事
所以你不知道怎麼喜歡這樣一個孩子
我也不知道怎樣可以拿到媽媽多一點愛
我也不知道我的家是怎麼了
我的家問題很多    家對我來說本來就只是一名詞
但是我不懷疑我家對我的愛   我也不懷疑我對我家的愛
可是我也明白愛有時會是一種傷害


我用無情當作一種溫柔   
像大地承載萬物
你的溫柔卻是一種殘忍
如大海吞噬孤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