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路上牽車    牽的很辛苦很辛苦    尤其今天竟然沒有任何一個人幫我      我第一次覺得   原來人.......也可以這麼冷漠......不過沒關係      因為   不過就是這樣罷了     想到我的車   那是媽媽之前騎的     原本就是二手     舊車子  總是比較重     很多地方也有些不全了   每次想到這個 我就很生氣      我是家裡最矮的 解解高我十公分多    可是因為他是解解 他就可以騎新的車    就可以說那是他的車        而我就必須騎媽媽的舊車     在路上很可憐的搬車   很可憐的害怕突然來的緊急狀況        這對我來說公平嗎???      這種情況合理嗎???           但是今天 我卻不那麼在意了    來來往往冷漠的人    讓我更明白一件事         這個世界    就是這麼冷漠      而你必須對自己有情     雖然 車子很重   但至少有他可以讓我省多車錢      雖然 他很重 可是他讓我知道自己也是很有力量的 就算沒有那麼有 至少我也能慢慢解決他      人生就是要靠自己去完成不是嗎        那我又為什麼期待別人對我伸出援手     又為什麼因為沒有人幫助而落寞        自己做不事也完成了嗎        也許 我現在真的什麼都不是      但      我是一個驕傲的公主        我的床墊下放著一千顆豌豆        雖然落難    雖然難受     但有一天 我會把一千顆豌豆從床墊下抽走     回覆我該有的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