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很高興 ~~~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我只想大聲跟你說再見        我必須說       你跟他一樣   比他更爛  ㄇㄉㄅ   ㄐㄅㄉㄋㄖ   ㄍ    當你說那個妙諭時    我還會因此而感到傷感 但是你就是個ㄇ    靠我為什麼就是吃這套      我真的很沒用      哈哈哈 不給你就是不給你        因為我知道聯絡也沒有意義           第一次 對一個有他影子的人絕情    I FEEL  SO  GOOD
謝謝你傷害我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        不過 我沒有力氣去想 因為我還想相信你          不過我會順著我的感覺去走的       不要把單純的事用複雜好嗎       如果 連你都要讓我覺得疲累    或者 不能信任    那我會很痛的說再見    或著不說  ... 
工作讓我認識很多人 卻讓我也很疲憊    就像你說的  人家講什麼你就信什麼喔???   對!!!    除了一些很明顯的玩笑   其他 我都不懷疑    可惜 你罵我的理由卻是這麼值得我省思       你知道嗎      我要謝謝你的 我該謝謝你的    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做的到了       我真的想喜歡你想不討厭你 可是我真的作不到   對不起我不能逆著我的個性做人 但是謝謝你 因為我第一次逆著我的個性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