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過的事情在我腦中回蕩          生平第一次我如此接近那個秘密      或許是因為知道答案前都會有小小的驚喜       而我想這份驚喜是帶著一些些被內化的恐懼吧        我也知道自己想問的那些問題想知道的你的事沒有意義       可是卻深深被困擾著        好想沒有負擔的接受一切        可是卻那麼膽小     害怕一切不是真的 或著 害怕有一天必須失去擁有過的真實        可以再給我多一點信心嗎         可以原諒我的害怕嗎         可以一直陪我不要走嗎       可以讓我在真實中嗎         你有一點太好了      所以那麼不真實     如果一個人我看不到他的缺點         我真的很害怕看到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