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都不是看起來的那樣子而已          人的感官世界     卻是那麼不實際        聽覺 視覺 嗅覺 除了觸覺    沒有一樣我們可以抓住        也就因為可以抓住 往往那也是最容易失去的          我可以記住你的笑容記住你的聲音記住你得味道        在我活著的每分每秒   我都可以記住   或許你也會記住我 曾在你身邊出現的模樣        我一直想      你會記住什麼?      但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只是想著這個問題 想到癡迷 想到不像現在的我自己      所以我也不知道 究竟我是太愛自己還是太愛你        或許        我擺脫不掉的   就是這麼簡單       因為她們不曾存在 

我比誰都想知道這個謎底           而 我也比誰都清楚這個答案            只是有時候    或著很多時候              我 不想去說我知道      原因     卻永遠是個秘密         

珍惜一個人最好的距離就是永遠不要擁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