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johnson
我非常愛你    
你配得讓我寫一些東西
FOR U FOR U JUST FOR U
感謝你讓我有走在夏威夷沙灘的感覺
感謝你給我一種走入落日餘暉的燦爛美麗
感謝你使我有想要邊走邊跳舞的放肆
感謝你賜我那份被人輕輕擁入懷的安全感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讓我可以用你的歌聲就盡情徜徉在自己的美麗幻想
只要你的聲音出現在我耳邊
我可以從基隆飛到墾丁在游回福隆
甚至去了夏威夷到了普吉島遨遊邁阿密
我第一次明白真的可以只從一個人歌聲便感受到無比的愉悅
我要親吻你的額頭    感謝你只用歌聲就征服了我
要我是賓拉登    我要用傑克強森唱歌轟炸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