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滿酷的吧?我猜~~

原本是要跟剛剛去陽明山一遊的目標是去看文化後山夜景~

剛剛還提議可以喝點酒~這也很好我在美國可是有學好這個~~

哈哈結果去吃天母的茉莉漢堡時我就說:剛~我一直想流眼淚ㄝ...我們還在那亂笑一通~

可是我真的一直想流...

奇怪我今天也沒戴隱形眼鏡呀...是不是洋蔥的關係呀(阿是洋蔥...還演的很高興)...

因為店裡有賣漢堡....剛剛說我不會呀...奇怪...那我們趕快吃一吃出去好了~

哈哈哈  結果到外面還是一直想流  迷路再騎回去的途中都一直流...

我還默默亂想該不會有人眼睛碰到海水吧...結果就被撞了...

幹超痛!!!剛剛~~我被撞了你停一下...我抱著自己的腳但是那時腳好像僵僵的

害我當時一直害怕是不是斷了...

白色...後來剛剛跟我說是賓士...好!你好樣的敢撞我!!!

我希望你是家人快死了在趕時間不然我不原諒你......

哈哈不能走路了...剛剛還背我回家好顯你夠強壯呀不過也好險我家有電梯但還真是辛苦你了~~~

被撞之後就不流眼淚了...可能眼淚是我的危機偵測雷達!   

雖然很痛不過我想應該只是正常腳變麵包腳所以一直在那搞笑...

因為我怕剛剛有心理壓力----我想到阿嗚那時的事...而且我真的沒怎樣~~

打電話跟爹爹說你回成大吧我們見不到面了...爹爹堅持要看過醫生

不過我討厭醫生...而且我現在不能走路所以再說吧...也許好一點會去檢查看看...

不過媽媽好像不很關心...還說了一些風涼話...不過媽媽本來就是降....雖然我當時生氣現在也原諒他了...他明後天應該就會來幫我擦藥了吧~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出這麼嚴重的車禍ㄝ~~不過還好沒事啦~~當場我還幻想我應該是腳被卡進車輪

不然怎麼會這麼痛?還好一看只是腫起來沒有血淋淋...而且看一下機車構造好像根本很難卡進去~

哈降以後就不會這麼怕了~~

我好像不太怕淤血的痛?謝謝我勇敢的腳~~這麼勇敢的孩子媽媽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阿!  希望可以因為呆在家裡所以變瘦~~

嘻~~真是個女生呀~~今天是2005  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