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娃娃的事件真的是太讓人火大了!!                                                                             

反映出我門台灣教育出來的高等知識份子多麼不食人間煙火!!

幹去跳脫衣舞吧你!當什麼法官危害社會呀王八蛋!

!從小我家教小孩就是要善良,要幫助別人,要沒有自己要尊敬長輩要照顧弟妹,媽的!人性本惡~我自己除了愛動物之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對那些噁心又虛偽的人好!可是我愛媽媽所以我都盡力的做了!!長大我才知道這個社會不是要教你善良而是要教你勢利!原來很多人都是只關心自己死活不在乎別人的!!你懂熱心助人這種事做起來是多困難嗎!!現在有個人他知道要幫助別人竟然被判有罪~~根本應該頒獎給他卻要他賠償?笑死人!!

說那種活在象牙塔自欺欺人的話~~法官不可以把人情放在前面!去你的!!問題是一個不懂人情的人根本沒有資格做法官!你當每個人都跟我老媽一樣好騙一樣迷信權威嗎?愛因斯坦早就跟我們說過你是一隻狗了!!我祝你一輩子不要摔倒!摔倒腦溢血沒人照顧你別人跟你說你自己不考慮自己能力愛去走路!fuc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