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在公園裡的翹翹板上我哭了    因為你    因為你讓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因為你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你讓我不誠實     因為你讓我放不下    因為你讓我討厭自己   因為你讓我覺得自己噁心   因為我跟他走在一起時腦裡都在想你   因為你我才跟他說話   但是他給我的你都給不起  你總是說的到卻做不到    這種人最糟糕   我也知道  但是我就是原諒你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我就是原諒了你  讓你繼續在我生活中出現    讓我自己繼續假裝不在意   我不該這樣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跟我說話 我就是喜歡聽你哄我   就是喜歡   我沒辦法   所以讓自己賤掉了        我是否該結束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