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ㄧ個笨蛋要我回答ㄧ個非常非常有爭議性的問題!

        所謂有爭議性就是指,如果這個問題放在pttB-G板上,ㄧ定會引發激烈的爭端!

        身為世界和平組織ㄧ員的我,自然不應該讓這樣的事發生,但關於這個問題我將在等下的討論中ㄧ一給你回答。        錢是不是留住女友唯一的方法呢?        先容我踹你幾下世界上最狠毒的面目全非腳,在基於朋友的道義給你幾下還我漂亮拳,沒錯!你、真是太欠揍了!        首先,身為ㄧ位帥哥,我想:還倫不倒你來講這種話吧?        笑死人了你這笨蛋,你要問應該是:他是不是只愛我的外表?        因為,你好像也沒有富有到需要擔心有人因為錢愛上你吧?        再說,如果你喜歡的人真的因為你有錢而愛上你,那請容我說一句,要嘛你就不要愛他,要嘛你就好好賺錢!拿出一個男人該有的氣魄,不要機歪這種事。        錢很可恥嗎?        這個世界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做好安排了不是嗎?只是同時所有的條件都被賦予了好壞。        人也是各式各樣的!好比高矮胖瘦都會有她們擁有的族群。

        如果今天你是一個胖子,不過正好遇到一個喜歡胖子的人,那你會自怨自艾在那邊靠北說:為什麼他愛上我的胖?不會吧?可是那還不是你的條件之一而已,有錢也是一個條件而已,為什麼人家愛上你的胖就值得你感激涕零?愛上你的錢就那樣大肆渲染? 真無聊~

        還是重申一次:要嘛不要愛!要愛就要有擔當!        最後,你不自問也該問ㄧ問你身邊的人,最好是你那麼清純啦!明明自己也是那種愛正妹的人,還敢感嘆女生愛錢!        你知不知道正妹愛錢的理由是合理又充分的!?        一,要身為一個正妹你知道要花多少錢嗎?如果有一對好父母,天生麗質的那種都還要衣裝、首飾、化妝、保養了!那父母親要跟他道歉的那種咧?        所以說你要愛正妹你就要多準備ㄧ點錢!不然你也不可能愛他多久!        這就像雞生蛋蛋生雞ㄧ樣啦!        不過關於這些事情,我只能說:等你有錢到足以買ㄧ個人的ㄧ生後,再煩惱這個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