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低頭是吧
必須笑著把摘起的那朵黃色小花
丟進已經被污染的小河
看著他隨著流水
不去問他   將要漂向何方
你有問過我嗎
我問想去哪
你知道那句話的意思?
當你說要陪我實現那我所謂的夢想
一直我都不想有恨
不是你不該恨
是我討厭自己恨人的樣子
但我更討厭現在的自己
笑容裡多了一份猶豫
舉手投足之間夾雜一種自己不認識的自己
而又為何??又為何??
一切都足以讓我放棄
卻割捨不了
那一晚
原來不是祝福
原來就不是祝福
那你又何苦
讓我以為我被幸運之神眷顧
而我不恨你
不恨你
只要自己也別期待
那從來就是虛假的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