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在這裡?   為什麼我要忍受這一切?  為什麼?? 我可以怪自己沒用  但然後呢??  我還是必須背負著那一份原罪!!!  難道這就是傳統嗎  吃人的禮教 家變     一切都變了     或者本來就是降 只是我一直不去發現      我為什麼那麼聽話        被教成這麼愚蠢的模樣!!     為什麼恨自己恨  為什麼恨自己的怒氣     難道我有自己嗎     都是你們在說    都是你門      然後呢 你門真的相信自己說的嗎        如果你門真的相信 那我就不用這麼徬徨了     最後你們不過是人 一點也不值得我去相信       我會這麼痛苦是因為我從不想對自己該做的事去多說        所以你不知道我做什麼       我願意失去一切      也不要在一切的陰影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