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最不繼恨舊情人的星座論之後      射手座真是跟我一模一樣    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    ㄆ哧!鐺~ 原來是星座生錯      突然很認真的想      我要是生小孩要生什麼星座呢?         女生我想我要生雙魚或是牡羊      因為雙魚女精明的要命卻又會裝弱   這樣我就不用成為一個怕女兒吃虧的老媽 牡羊座熱血卻又無情以自我為中心   這種人只會去傷害別人        男生呢...我一直想不到      雙魚嗎?怕生到太軟弱的那種    獅子嘛...又覺得他們太賤格......所以呀......男生我目前還想不到 或許可以試試射手......嗯 對!     
我想我心中的憧憬該逐漸要消滅了吧......此時還是想罵一聲!!  FUCKU~~~~       我要打造心生活成為新的我      昨天老師說只要不覺得自己老就不會老   沒錯!!不然我怎麼能這麼智障?       可是我想我需要解放      不在用可笑的處女情節去看感情     放棄感情潔癖   那就來個27歲之約吧 
昨天上完課就一直想到以前印度學生的那件事       真不知道如果那時候可以接受那個人的話我是不是會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譬如   可以騎我心愛的大象一起去恆河洗澡      或是去深山修行       或是當個莫名其妙的少奶奶跟他一起旅行呢        可惜呀 我想到那時候的事就只會害怕      連我現在打這些我都覺得自己噁心       可是話說回來 我真的很想養大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