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日快到了......他生日也快到了......你給我的東西離開我很久了.......而你也離開我生活一陣子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感到害怕......覺得你會跟他一樣......什麼也沒說就離開我的生活.......雖然我知道我講話總是很衝......你有理由走..........你也跟他一樣都該離開我......我也不該希望你們留下.........可是我卻又不想放手.......對他的感情跟對你的不同........你對我跟他對我也不一樣.......但因為那一種似曾相似的熟悉........我又墜入命運的漩渦中       一隻輕輕跳上鋼琴的貓咪       他輕巧的落在我手只彈奏的鍵盤旁 一步一腳印      幫我彈出完整的命運          我猜 我很想你 超乎我想的想       而且理由不是他 而是你帶給我的那些感動       可惜我只會做我自己 不知道在你身旁要扮演什麼角色           舊了的琴   繡了的弦   經不起驚喜的曲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