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被我姊跟我妹搶走了啦!!!!  氣到不行                 怒  \ __ /          
網路真的很煩 我打好你就當掉 降我以後降不想打了呀            不要降子   
 去陳小璇家 然後住他家 晚上跟他爸爸聊天 哈哈哈 真是超有趣的 因為我好像不曾這樣跟我爸爸聊過天 甚至不覺得我們有一天會這樣聊天        不過身為帥哥過去式的陳爸爸     哈哈哈 以前還真是太機車了 害我一直忍不住要指責他一下 可惡的雙魚座     我要把你們打扁      老天保佑不要讓我遇到神經這麼大條的男生呀!!!  哈哈哈 小熊是韓江小開ㄝ    難怪我一直就想認識他   哈哈哈  不是啦   是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真的喜歡吃韓江啦 >"<          我也要打折嘛  
跟陳小璇討論關於記憶               每一個人會記住的事情真的都不一樣          陳小璇總是記得傷心 我比較記不住傷心 像以前爸爸媽媽吵架時發生的事 很多我都忘了 我想這也是一種選擇性遺忘吧 所以好像不太會一直覺得人家對不起我    簡單的說     我真的非常不會記恨     不過 我現在覺得還是記一下好了       不然 別人會覺得對你那樣沒關係      至於陳小璇 你要多開口跟別人說啦           不然人家也不知道     我知道這很難 因為我也是很多事都不會說         因為很難跟人家示弱     所以作用力就一直在我們身上        人 活著很多事都要學習          所以也不要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