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教育是寫德國那時對內招攬青年去唸那種軍事教育的精英學校        簡單的說就是要人家笑著去送死     但是比死更可怕的是人性       人會因為恐懼而互相傷害 ??  還是會因為   恐懼而互相憐憫呢  ??    如果你是會憐憫的人 那你必須被別人傷害    這是那時的生存法則  我想人類一直想改變這一點吧??      一直尿床的人為什麼跑去撲炸彈? 省長的兒子為什麼選擇自殺?  拳擊好手為什麼選擇輸掉比賽  ??  當你一直尿床 你就是個LOSER 但你撲炸彈死去你成了HERO  BUT WHY ? 省長的兒子有大好的人生 但他父親一心要將他送入戰場  為了證明什麼? 自己對國家的效忠? 拳擊好手輸了比賽就輸了他美好人生  就不為人所用  毫無利用價值的被踢出校園! 是的!!這不就是一直以來我們教育在教我們的嗎?  是呀 看看我們被教成什麼樣子了                           
 娜娜  可愛的宮崎葵   他深深打入我心   我為了他劇中造型.......去燙了一個失敗頭.......看到他的男友變心後他的表現 我覺得那就是我 我也許沒有交過男朋友  但我知道當那樣的事發生之後   我也只會站在一旁看著他們哭泣   說 我不要他了!!   可是一點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還好我還可以裝兇 因為就像師父說的我長的沒他討喜   不過今天FISHER說 我就是自己覺得怎樣就會怎樣的那種感覺   是吧 所以我也是一條小狗(可卡)  好像很可愛但是只會給人家惹麻煩......我是小泥鰍滑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ou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